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悦读

【甘报故事】脚下有泥土 心中有真情(一)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 丨 2019-06-26 15:21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1981年初春,时任甘肃日报社总编辑刘爱芝(左一)与记者在陇西县昌谷乡山区采访植树专业户。

1972年,本报记者在甘南玛曲群强海拔4000多米的草山上采访。

上世纪80年代,本报记者采访“给山区人们播送甜蜜种子的使者”魏玉英。

上世纪60年代,本报记者深入甘南草原采访。

1989年秋,本报记者在景电二期工程灌区采访牧驼人。

1986年,本报记者在老山前线八里河东山猫儿洞采访。

1965年,本报记者在天祝煤矿井下采访时与矿工合影。

1953年白银发现大型铜矿,本报记者在钻探工地采访时留影。

  从《甘肃日报》诞生的第一天起,我们就肩负起神圣的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鼓与呼,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吟与颂,为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的幸福奔与走。

  广袤的陇原,从白龙江畔到嘉峪关城,从董志塬上到桑科草原,从工厂到农村,从学校到军营……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都有新闻工作者辛勤劳动的身影。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是的,我们正站在一座连接过去与现在和未来的“桥”上,我们记录“风景”,也将成为“风景”的一部分。今天,我们仍在用真情书写、记录,与深重而崇高的使命相伴而行,因此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