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20-02-13 10:4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

  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说:“田该管了、肥该施了、药该打了、种该备了、农机该修了、牛羊没吃的了……”

  农民朋友们、合作社的朋友们,您需要的化肥、农药、农膜、种子、饲料等农资备齐了吗?田间作业开始了吗,技术上有啥难题?采摘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销售渠道畅通吗,销量如何?……

  甘肃农民报作为《甘肃日报》农村版,从即日起将充分发挥党报媒体资源优势,急您所急。请告诉我们,您在春耕备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我们将联合各级各地相关农业部门以及农资企业等,为您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共同抗疫情、保春耕!

  欢迎大家扫码,加入“抗疫保春耕,甘农报来帮您”微信群。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