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麦积区:节后首批外出务工人员出发返岗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郭彦英 丨 2020-02-24 11:2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农民报2月24日讯 (记者 郭彦英) 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扶贫不松劲。2月19日,麦积区在马跑泉市政广场举行外出务工人员送工仪式,组织119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群光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务工。

  据悉,这次集中送工的119名务工人员是麦积区通过劳务中介机构组织招聘,由天水鼎兴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运送,有组织输转前往苏州群光电子有限公司务工。出发前,麦积区有关单位对所有务工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并向用工单位提供了健康证明,确保务工人员顺利上岗就业。

  据了解,针对当前疫情形势,麦积区充分利用甘肃省劳动力资源信息库,坚持“不见面、心贴心”原则,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全面排摸全区农村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户劳动力返乡、就业意愿等情况,做实有组织转移“第一手资料”,为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打下基础。疫情防控期间,该区已实现输转426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396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