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安定区凤翔镇204户农民进城变“市民”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王正东 丨 2019-07-02 16:1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7月2日安定讯 (特约记者 王正东) 6月22日上午,凤翔镇在安定区易地搬迁绿洲小镇集中安置点举行“进城农民”房屋分配仪式,204户首批安置搬迁户如愿以偿拿到了农民变“市民”的钥匙。

  据该镇党委书记杨永宁介绍,这次拿到钥匙的各位搬迁户,是从凤翔镇各个村社集中搬迁到绿洲小镇居住的,是“一步住上新房子,快步过上好日子”的起点,更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

  据悉,此次分配房屋共计204套,为确保房屋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该镇纪委、安定区公证处和区电视台对抽号过程全程监督、跟踪录像。按照搬迁要求,拿到钥匙的住户,今年9月底要全部完成搬迁入住,坚决杜绝房屋倒卖、出租、空置等现象发生,切实让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成为真正的民心工程。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