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皇台复牌 王者归来——鞠毅、高加志等一行深入皇台酒业公司调研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20-12-18 17:41 丨 浏览:编辑:王丽丽

  甘肃农民网讯 12月15日,武威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副书记、区长高加志一行前往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酒厂现场调研恢复上市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

  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加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武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昆,副区长李旭彤等各有关部门一同参加调研。 

  鞠毅一行深入工厂各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各相关部门以及皇台酒厂公司负责人、中层人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公司股票复牌上市的准备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鞠毅对盛达集团勇担社会责任,替政府分忧的企业担当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对盛达集团入主皇台后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皇台酒业恢复上市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鞠毅一行从企业竞争力、产品质量、管理制度、整体运营、公司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建议。鼓励皇台上下坚定信心,展望未来,做大做强皇台酒业,重塑皇台品牌,重振皇台雄风。

  并充分表明了市、区委政府坚定支持盛达集团做大做强皇台的愿望和态度。领导的肯定、关怀、鼓励让盛达及皇台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据媒体分析,皇台酒业作为西北老品牌,甘肃建厂最早、上市最早的高端白酒企业,并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长流不息的祁连山冰雪水,有酿出好酒的自然禀赋和历史积淀,皇台很有发展潜力,完全能实现再塑品牌、再创辉煌。

  在盛达入主前,皇台产品就曾多次获奖

  1994年,凉州皇台酒与国酒茅台同登第二届巴拿马国际金奖台,享有“南有茅台,北有皇台”的美誉。“皇台酒”荣获包括第二届巴拿马特别金奖在内的国际、国内酒类奖项100多项。在盛达接管后,2019年、2020年连续两个年度在布鲁塞尔国际评酒大赛中夺回四个产品大奖,分别为1个金奖、3个银奖。2020年6月16日,又荣获中国酒行业酒类新品的最高奖项——“青酌奖”。充分证明了皇台美酒极高的品质,产品所获奖项也是西北酒业最多,有的甚至是甘肃唯一。

有地方政府大力支持

  盛达集团是甘肃土生土长发展起来的,甘肃地方最有实力的民营企业,有实力、有资源,特别在入主皇台后迅速扭亏为盈,为稳定地方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必将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  

回归纯粮食酒、放心酒

  盛达接管皇台后,对产品的定位首先必须酿制纯粮食酒、放心酒,从质量做起,大部分技术员团队、总工程师均从四川高薪引进。在去年一次产品发布会上,有国家级多位酿酒大师出席,包括五粮液副总刘友金也多次指导技术和质量。

专业化专注酒业

  盛达集团对皇台的战略定位是持续健康、稳步做大做强,专注酒业。永远扛起被誉为“南有茅台,北有皇台”的大品牌、大旗帜。目前皇台董事长是盛达集团掌门人赵满堂之子赵海峰,是英国华威大学硕士研究生、兰州大学经济学博士,企业核心管理团队都具有高学历、专业化的学术背景。

核心竞争力强,潜力无限

  皇台酒业和甘肃金徽酒业相比,金徽酒业目前销售额高出皇台几倍,但从长远看,皇台潜力无限,大品牌、老字号、老窖池多、水好、股本小等强大的竞争力,定会厚积薄发,再创辉煌。有分析家认为,皇台酒业目前三十多元的股价并不离奇,在将来有望超过金徽酒股价。从另一方面看,皇台的国资背景和特殊情况,有省、市各级政府强有力的支持,有盛达集团实力企业管控,皇台多年存在的内部管理混乱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荣  誉

  皇台鼓劲,皇台加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