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春绿陇原·百花争艳 甘肃省职称艺术成果展开幕了!快来观展吧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王倩 丨 2021-04-15 11:16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10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见习记者王倩)10月17日上午,由甘肃画院、甘肃美术馆、甘肃书法院承办的“春绿陇原·百花争艳”甘肃省职称艺术成果展开幕仪式在省艺术馆举行。本次成果展共选取120余幅作品进行展览,均为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展览从10月17日开始,10月21日结束,共5天时间。

  本次展览择期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发表6周年之际开幕,不仅是我省艺术家个人才华的展示,也是全省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成果的集中亮相,更是在艺术人才培养、评审、考核、展示方面一体化管理体系的探索,在全国艺术人才管理中首开先河、意义独特。

  此外,本次展览也是对职称评审工作的创新和完善,旨在充分发挥好人才评价“指挥棒”的作用,以大检阅和交作业汇报展出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我省美术、书法、摄影发展的优秀成果,对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文化品位,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甘肃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