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贺新年 北京摄影家到咱村里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天水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郭彦英 刘平原 丨 2021-04-15 11:19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1月8日讯 (记者 郭彦英 通讯员 刘平原) 1月5日至6日,由中国摄协副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带队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中国摄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天水秦安、麦积进行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现场,中国文联、中国摄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劳动模范、脱贫典型、致富能手、手工艺人赠送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新春祥瑞包”,并为村民们拍摄了人物肖像和全家福。

  当得知是北京来的摄影家给自己拍照,村民们都十分高兴,争先恐后的来到镜头前拍照留念。结合本次活动主题,现场还展出了“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摄影展。并村民们现场书写春联,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文联等五部门,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的一项品牌性活动。旨在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进而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