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心系留守儿童 公益陪伴成长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19-07-15 15:5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省福彩中心开展“福彩圆梦—外面的世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夏日的清晨,清风徐来,鸟语花香。7月14日,由省福彩中心主办、省广播电视台家政频道承办,为期3天的“福彩圆梦—外面的世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国英小学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对和政县父母在外工作的150名留守儿童,通过心理疏导、普通话培训、乐器指导、书法学习等活动,进一步增加农村留守儿童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引导孩子建立丰富的精神家园;并通过带领孩子们参观和政古生物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桦林古动物化石埋藏原址馆,使他们开阔眼界、不断增加知识储备,培养热爱家乡的情怀。活动还将邀请城市儿童与当地儿童共同举办文艺汇演,从而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启动仪式上,省福彩中心还为松鸣镇小学捐赠了直饮水设备,解决师生饮水问题。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甘肃省福彩中心成立32年来,始终心系弱势群体,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更加关注我省青少年困难群体。近年来,先后开展了“点燃希望·圆梦大学”资助贫困大学生、“福泽陇原·福彩公益行”、网络公益救助《圆梦》栏目等公益活动,为我省青少年困难群体架起了一座座用爱铸成的桥梁,帮助他们走顺人生长路,走向幸福彼岸。

  省福彩中心副主任姜社权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福彩圆梦—外面的世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打开孩子们的梦想之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坚定对未来生活的美好信心,茁壮成长,将来为建设自己的美好家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甘肃福彩也将继续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践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承若,为我省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