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民勤:公园“建”进百姓心坎里!(组图)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马爱彬 丨 2019-07-12 10:5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7月12日讯 (特约记者 马爱彬) 傍晚,充满人民公园的是一个热烈、欢乐、祥和的旋律。

  走在黄昏的公园,夕阳金色的余辉斜斜地落在身上,让人感觉温暖无比,伸手摸一摸阳光,暖暖的,心情异常舒畅!

  民勤县人民公园位于县城北边,东至新中医院,南至北外环路,西至谭龙小区,北至民红公路。水上舞台、滨水平台、儿童活动区、木栈道、景观廊架等景观已成为民勤新地标。

  白天的酷暑稍稍退去,如盘的红日在远处屋顶后慢慢下沉。彩云笼罩,人民公园像羞涩的少女,把美丽的面庞深掩在五彩的云霞里。

  此时,人民公园的傍晚沸腾了,老人们来了,年轻人来了,孩子们来了;锣鼓敲起来了,音乐放起来了,民间艺人的绝活摆上来了……空阔的公园广场顿时拥挤起来,成了声音的世界,舞蹈的海洋,公园迈入了她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安居乐业、人民幸福。这儿是个浓缩的人间乐园,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两个字:“自在”。置身其间,其乐无穷。

  余晖洒向公园,微风吹皱的湖面上泛起层层涟漪,周围的花草树木都罩在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金色的阳光穿过叶子,在水泥地上投下金色斑点,蹲下身子,聆听小草儿萌芽的声音,倾听树叶“沙沙”的演奏,一切是那么舒适,那么和平!

  公园的晚霞映衬在薰衣草之上,会看到薰衣草发出绚丽的光彩。

  而有时候薰衣草上的露珠也会折射出各种光线,带给你别样的视觉享受,仿佛让你置身于一片五彩斑斓的花海。

  欣赏到如此美丽的景致,心里自然盈满了快乐和清新、满足和感恩。让人民的幸福在公园绿地间倘徉,是百姓梦想,更是民生答卷!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