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法治

敦煌:扫黑除恶知识宣讲进社区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魏兰兰 丨 2019-06-18 17:21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6月18日敦煌讯 (通讯员 魏兰兰) 6月13日,敦煌市公安局党河派出所联合敦煌市沙州镇文庙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为辖区200余名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宣讲会上,敦煌市公安局党河派出所负责人陶国中分别从扫黑除恶的任务、目的、意义,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14类犯罪,黑恶势力的特征和表现及如何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和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讲解,并鼓励群众遵纪守法,积极涌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现场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