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武威市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上线运行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伏润之 丨 2019-06-11 14:26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6月11日武威讯 (记者 伏润之) 近日,武威市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正式上线运行,公示公开2018年以来850万余条扶贫惠农到户资金,涉及金额43.7亿元。群众只需拿出手机,就可以查询到自己和他人的政策享受、资金发放情况。

  这是武威市委、市政府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打通扶贫惠农项目资金落地到户“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之举,也是聚焦扶贫惠农领域,以大数据应用为抓手,强化运用科技手段精准监督,有效提高扶贫惠农资金管理使用透明度,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武威市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将通过公示公开政策标准、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信息,打破全市各级各部门扶贫惠农资金、项目数据“各自为政、各管一块”的“信息孤岛”,让扶贫惠农资金、项目全部“晒”在阳光下;通过全市扶贫惠农数据互联互通,结合数据比对查问题,建立监督预警模型,实现异常数据预警报告,让监督打“提前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