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法治

陈智敏:要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 在深挖线索破案攻坚上下更大功夫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尤婷婷 丨 2021-04-15 11:23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副组长陈智敏在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检查时指出

要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 在深挖线索破案攻坚上下更大功夫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6月4日兰州讯 (记者 尤婷婷) 6月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副组长陈智敏一行来到兰州市公安局,实地调研检查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陪同检查。

  当日,陈智敏一行认真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汇报片、实物展、图片展和宣传资料,以及破案查缴的枪支、弓弩、管制刀具等,详细询问兰州市公安局侦办的重点黑恶案件、打掉的黑恶团伙和查办“保护伞”等情况。

  调研检查中,陈智敏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出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深挖线索、破案攻坚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