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永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19-05-20 11:4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5月20日讯 (通讯员 吕兆) 5月15日上午,永昌县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此次科技活动周历时七天,通过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体验美好生活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科技成果惠民等内容,全面展示全县科技创新、科技成果惠民的重大成就,助力全民科学素质工程建设,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近年来,永昌县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任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充分利用创业创新引导资金扶持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及从事生产经营的各类场所和专利获得者。全力支持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创新创业载体,为创业主体提供“双创”平台及人才教育培训,为企业壮大成长提供全方位服务。截至目前,全县“双创”平台运营良好,入驻加温孵化小微企业累计79家,带动创业就业人员1500余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