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生活顾问】3个误区毁了你的减肥计划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3-29 09:1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很多人想尽办法减肥,但是减肥存在很多的误区,让你减肥不成反增肥,那么你是不是在健康的减肥呢?减肥有哪些误区呢?今天给大家分享3个减肥误区,让你不再被骗了。

  蔬菜过水、无油饮食、小心身体不适!为了快速减肥,很多人尝试多吃蔬菜,不碰油脂的方法。是的,这样一周就可以瘦2公斤,但其实你会发现很难坚持下去,因为你的手脚会经常性的冰冷,畏寒,生理期期间腹部会很不舒服。事实上大家在减肥期间可以尽量选择好油来吃,好油不但对于我们抗炎症、抗过敏有帮助之外,还能调节我们的免疫系统。

  减脂茶黑市减肥药:每个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遇到瓶颈期,这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吃减肥药来度过瓶颈,吃药的副作用除了心悸之外还会冒冷汗。到底药该怎么使用?来路不明的药是坚决不能碰的。减肥药里含有的很多成分都是有问题的,像马兜铃酸会伤害肝肾。有些人说那我不吃减肥药,我喝减肥茶,于是开始依赖减肥茶,甚至一天不喝就会便秘,但其实只要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根本就不需要喝减肥茶。

  昨天大餐今天断食,小心产生胰脏发炎!如果你不小心前一天的晚餐吃多了,那么第二天的早餐和午餐的量你可以稍微减少一点来平衡一下,但是不要完全不吃。当你大吃大喝之后,油腻的东西进到肚子里面,胆囊会收缩,收缩之后,胆结石就会堆积,可能会影响到胰脏发炎,毁坏了代谢系统。另外,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中心,如果我们一天下来只喝水的话,肝脏里的毒素就会在身体中乱跑,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热点关注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