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红古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刘健 丨 2021-04-15 11:2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3月25日兰州讯 (记者 刘健) 3月20日,兰州市红古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据介绍,红古区融媒体中心将围绕加快推进融合发展,着力建立“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立体传播”的全新传播机制,打造集新闻宣传、党务政务、民生服务、引领育人等功能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媒体平台。同时,围绕融媒体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机制、增强活力、提升素养,培育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全媒体人才队伍,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建设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提供强大支持。

  红古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红古区将以此次新机构的成立为契机,以全媒体时代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