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中央民族乐团赴临夏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施秀萍 丨 2019-02-22 11:5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2月22日兰州讯 (记者 施秀萍) “文化迎春,艺术为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日,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民族乐团走进临夏州,慰问演出4场,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演出活动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央民族乐团承办,甘肃演艺集团等协办,旨在更好地完成新时代舞台艺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满足基层群众基本文化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做好扶贫励志教育,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民族乐团先后赶赴东乡县和临夏市,在东乡县龙泉乡拱北湾村文化广场、东乡县民族会堂、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临夏大剧院连演4场。或大合唱、男女声独唱、男声四重唱,或笛子独奏、二胡齐奏、板胡独奏,中央民族乐团的艺术家轮番登场,为群众奉上了文化艺术大餐。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