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法治

迭部公安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来源: 丨 作者:王娅岚 丨 2020-11-05 12:0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讯 近日,迭部县公安局打击电信网络犯罪侦查中队联合刑警大队在州公安局反诈中心技术支持下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实施线下洗钱的网络犯罪团伙,抓获广东籍犯罪嫌疑人甘某某、湖南籍犯罪嫌疑人邓某,追缴被骗赃款4万余元。

  2020年9月10日,受害人戴某某报警称,有人自称是某领导给其打电话说急需用钱,并要求多次给对方转账,共计被骗30万元整。”

  接到报警后,迭部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侦办工作。办案民警围绕线索,采取边侦查、边研判、边打击的策略,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

  专案组民警远赴广东、湖南等地进行调查取证,先后在长沙、北京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现已被迭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王娅岚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