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临洮新添镇:心系特殊群体 主动分忧解难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祁亚军 丨 2020-04-27 09:39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 祁亚军) 残疾人是一个最需要关心、帮助和帮扶的特殊困难群体,理解、尊重、关心并给予帮助,是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新添镇主动为残疾人分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让每一位残疾兄弟姐妹都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587865207606084543.png

  4月23日,新添镇举行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后,为辖区内42名残疾人集中发放了助行器、手杖、坐便器等辅助器具。

  这次免费发放的残疾人辅助器具,将有效改善残疾人的日常起居和生活质量,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恢复生活自理和劳动能力,真真切切地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心坎上,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现场向残疾人发放三角吸附手杖7只,拐杖16件,助行器9件,坐便器10件。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