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爱心餐”,暖人心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季桂珍 魏涛 丨 2020-02-05 13:19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2月5日讯 (通讯员 季桂珍 魏涛)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春节,榆中县许多医护、公安、交警、政府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坚守在一线。为了让大家吃上一顿热乎饭,榆中县陇鑫餐饮积极行动,每天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免费送200多份爱心餐。

1580878139650053378.jpg

  2月4日早上10点多,陇鑫餐饮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准备爱心餐,炒菜、装盘,装车,接近中午12点,一份份热乎的爱心餐就已经送到了寒风中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天送餐了。

  “每天两百份午餐主要送给医护人员,交警以及三角城、甘草店高速公路口的工作人员,我们每天都会送,直到疫情结束”,陇鑫餐饮的副总经理张永福说。

1580878148003080385.jpg

  “饭还热着吗?味道怎么样?够吃吗?”,送餐过程中陇鑫餐饮的工作人员不断询问着。

  接过“爱心餐”,在甘草店高速路口检测点执勤的工作人员兰俊民深感欣慰,“平时值班我们都是自己从家里带点馍馍、方便面之类的,这几天陇鑫餐饮的工作人员天天给我们送餐,让我们吃到了热乎又可口的饭菜。这让我们很感动,给了我们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精神上很大的鼓舞,非常感谢他们。”

1580878156000001673.jpg

  “我们餐饮企业只想用最擅长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事。”张永福说,工作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保证他们能吃上一口热乎饭是企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将每天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配送午餐200余份,直到疫情结束。大家一起努力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1580878210697062736.jpg

  据陇鑫餐饮的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菜品干净卫生,在每一份爱心餐上都写上了菜品制作人,装餐员、车辆等信息,食品、装餐、配送安全都可追踪。同时店里的员工每天都要测体温,员工必须勤洗手、戴口罩,同时还对店里进行了消毒处理。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