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年产百万头绿色生猪养殖项目在武山签约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19-11-11 18:3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1573444234213014996.jpg

  甘肃农民网11月11日讯 11月8日,唐人神集团•武山年产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年产24万吨湘大饲料加工项目、年产15万吨肉类食品加工项目在天水市武山市举行开工仪式。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宣布项目开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妥建福和市领导赵卫东分别讲话,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致辞,唐人神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刘宏介绍武山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总体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主持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市政协副主席唐宏伟,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处处长王武松,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唐人神集团养殖事业投资发展总监常祝辉,武山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刚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璞银,县政协主席李晓东等四大组织在家领导,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项目施工建设单位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据介绍,天水市于今年7月与唐人神集团签订了《武山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计划投资23.7亿元,建成集“品种改良、安全饲料、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为一体的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这是唐人神集团在天水的又一项重大投资,必将对加快武山县域经济及全市畜牧产业发展,提升现代农业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索鸿宾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必将推动全县生猪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畜牧、蔬菜、林果等产业提质增效,在解决贫困群众就业增收,提高农产品品质和加快现代循环农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据武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整理)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