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课堂“

来源:新甘肃 丨 作者:马爱彬 丨 2019-10-11 15:4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客户端讯(特约记者 马爱彬)为了更好助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充分发挥民勤县乡村记忆博物馆传承创新农耕文化、弘扬传统美德、教育子孙后代、推动社会进步的基地作用,切实将博物馆职能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民勤县以乡村记忆博物馆为平台,将初心化为恒心,将使命化为责任,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实际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1570760432287015952.jpg

  民勤县乡村记忆博物馆通过不断创新宣传教育载体,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艰苦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七四届”重兴镇下案村插队老知青,民勤县残疾人联合会、三雷镇三陶村、应急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机关单位、民间团体分批分次先后在这里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知识、合唱红歌及集体诗朗诵等不同的形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1570760446400003690.jpg

  据悉,至目前,民勤县乡村记忆博物馆已接待来自社会各界的受众10多万人次,近200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