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9月兰州主要劳动力市场平均收入谁最高?看这!

来源:兰州晚报 丨 作者:王星明 丨 2019-10-11 15:4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兰州晚报讯 (记者 王星明)10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据对兰州市3种行业24家用人单位19类岗位的监测显示,9月份,兰州市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人数及员工平均收入均增加。从行业来看,服务业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及员工平均收入均略有增加,建筑业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及平均收入均略有下降,制造业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减少平均收入略有增加。9月份,餐厅一线厨师,家庭照看孩子工作者,钢筋工、壮工等3个岗位平均收入排三位,收入分别为5116.67元、3500元、3380.00元。

  9月份,服务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环比增加0.94%,同比减少2.21%。

  与8月份相比,家庭看护老人、家庭小时工、超市理货员等3个岗位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增加;宾馆服务员、超市收银员2个岗位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减少;9个岗位在岗人数持平,分别是餐厅一线服务员、餐厅一线厨师、餐厅一线配菜师、家庭照看孩子工作者、办公场所保洁员、小区物业保洁员、小区物业秩序维护员、仓储收货员、仓储装卸员。

  与去年同期相比,餐厅一线厨师、餐厅一线配菜师、宾馆服务员、家庭照看孩子工作者、家庭小时工等5个岗位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增加,其中,餐厅一线配菜师增加了52%、宾馆服务员增加21.28%;餐厅一线服务员、家庭看护老人、小区物业保洁员、小区物业秩序维护员、仓储收货员、仓储装卸员、超市收银员、超市理货员等8个岗位在岗人数减少;办公场所保洁员在岗人数持平。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