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美丽战胜贫困”工作论坛在合作召开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满福 丨 2019-07-31 10:5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宋亮陈志刚林书成俞成辉出席并发言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7月31日合作讯 (记者 李满福) 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美丽战胜贫困”工作论坛,昨天下午在甘南文旅会展中心召开。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致辞,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刚,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等先后发言。

  此次“一会一节”期间,甘肃省人民政府和“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宣传推广联盟共同举办“美丽战胜贫困”工作论坛,旨在增进交流、凝聚智慧,分享交流旅游扶贫成果,拓展旅游扶贫工作思路,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引导支持“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借外力、练内力、聚合力,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要素,提质升级传统旅游产品,培育产业新的增长点,创新发展新型旅游业态,推动“三区三州”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

  会上,南开大学教授石培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锋、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孙根年三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为“三区三州”旅游扶贫和甘南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