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金昌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爱洒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4-04 15:4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近日,金昌市福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永昌县清河敬老院,看望居住在那里的老人。

  活动中,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安享晚年。现场,他们还为老人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彩页,并为他们讲解了保障法部分内容。

  中午时分,大家集体为老人们包饺子,并与他们一起共进午餐,这样温馨而热闹的场景,让老人们很是感动。

  最后,在“最美夕阳红”主题文艺演出中,福彩中心职工文艺团队为老人表演了舞蹈《共筑中国梦》,舞姿轻盈优美,富有时代特色,使得老人们喜笑颜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给予孤寡老人们更多关爱,为倡导全社会“尊老爱老”氛围不断贡献力量。

热点关注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