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会宁:加快构建现代肉羊产业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 丨 作者:陈宇洋 丨 2021-05-11 09:43 丨 浏览:编辑:王丽丽

会宁:加快构建现代肉羊产业

  甘肃农民网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陈宇洋)肉羊产业作为会宁县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自2018年7月,会宁县政府与中天羊业签订《肉羊产业合作项目协议》以来,全县肉羊产业正式步入“中天模式”。目前,中天羊业已与县内14家肉羊养殖合作社和4家散养户达成育肥合作协议,有力推进了全县肉羊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进程。

  会宁县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20+1”羊产业运行模式,紧盯“十四五”期间建设中国西部最大的肉羊全产业链研发及“五大基地”目标(良种选育、繁育、育肥、加工生产、饲草料加工)。力争到2025年,全县肉羊饲养量达到408万只(存栏159万只、出栏249万只),产值达到20亿元以上,努力推进甘肃省肉羊全产业链示范县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