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景泰:实招催热冬季游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丁维涛 丨 2020-12-29 11:34 丨 浏览:编辑:王丽丽

  甘肃农民网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丁维涛)冬日的早晨,黄河石林饮马沟内气氛火热,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们正在尽情演绎穿越时空武侠剧。景泰县本土“网红”拿着“长枪短炮”在现场拍摄,通过网络向广大游客宣传冬季黄河石林旅游新玩法。

  “在这里,可以穿着古装,骑着马,体验一把武侠风,还可以在饮马沟里拍摄一些冬季宣传石林的小视频和照片,冬季的黄河石林也很美。”景泰县文体广电与旅游局干部杨均杰说。

  针对冬季旅游淡季短板,黄河石林大景区推出“双十二”当天穿汉服免门票免车票等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游人前来打卡,让游客们在观赏22道弯、饮马沟大峡谷、神龙谷等自然景点,体验羊皮筏子、“驴的”等特色项目的同时,再实现一回古代武侠梦,切实让黄河石林冬季旅游“热起来”。

  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宣传科科长陶延红说:“冬季的黄河石林景区,虽然没有怒放的鲜花,没有苍翠的树木,但是可以到我们的农家乐围着火锅,烤一点红薯,烤一点洋芋,再炖一锅羊肉,或者品尝一下我们当地的糁饭、酸烂肉,也是不错的体验。”

  近年来,景泰县依托黄河石林大景区的地理优势,通过整合周边乡村旅游资源,挖掘摄影、美食、民俗、冰雪运动等地方特色旅游潜力,延伸开发旅游产品,打造了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国家冬训基地、滑雪场等旅游增长点,组织开展参与性、娱乐性较强,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推动全县冬季旅游产业良性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