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法治

拖欠农民工工资 甘肃公布一批“黑名单”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丨 作者: 丨 2020-12-24 11:28 丨 浏览:编辑:王丽丽

  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 现对以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予以社会公布。

  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1.定西市金海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相关处理情况:2020年4月3日,定西市金海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汪某某等人支付了拖欠的劳动报酬。

  2.甘肃中元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规定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的问题 相关处理情况:2020年11月24日,甘肃中元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缴纳了罚款,并完成了项目各项制度落实整改。

  3.兰州市第一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的问题 相关处理情况:2020年11月24日,兰州市第一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缴纳了罚款70000元,并完成了项目各项制度落实整改。

  4.酒泉如玉矿业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相关处理情况:2020年11月20日,酒泉如玉矿业有限公司向娄某等10人支付了拖欠的劳动报酬。

  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1.临夏市兴华锦绣城项目杨红强拖欠17名农民工2019年工资20.52万元。2020年10月22日,临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杨红强送达了《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临夏市人社列决字〔2020〕第01号),决定将杨红强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为1年。

  2.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鹏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拖欠4人工资33613元。2020年10月10日,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鹏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送达了《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肃人社列决字〔2020〕第01号),将该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1年。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