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为家乡而战!“甘肃文旅杯《穿越火线》2020百城联赛西大区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王甜 丨 2020-12-15 11:3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见习记者 王甜) 12月12日晚,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市文旅局协办的“甘肃文旅杯《穿越火线》2020百城联赛西大区赛”在兰州老街举行。大赛在《穿越火线》主题曲的激情演唱中拉开帷幕,之后依次进行了个人“金枪王”比赛、个人“狙神”比赛、现场抽奖和颁奖仪式。

  据悉,《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作为连续举办11年的老牌赛事IP,有着庞大青年用户基础。2019年首次提出“为家乡荣誉而战、实现自我价值”的赛事概念,继续发挥着大众化赛事领头作用。2020年历经数月完成西大区8个省区市省赛,本次活动对决出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万学科指出,本次活动是“黄河之滨也很美”的生动诠释,是燃放于严冬的一束烈焰,是新生代与新业态的激情碰撞。在选手火热比赛与现场观众热情呐喊中,兰州老街活力四射、暖意融融,再次印证了甘肃冬春季旅游市场的复苏回暖。甘肃文旅最看重年轻人自带的“流量”,大赛选手都是新生代,又从祖国四面八方来,本身是对甘肃文化旅游的现场品鉴与在线宣传,必将让甘肃文化旅游借助“穿越火线”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广泛影响力,以更强的气场和更足的力量走向大江南北,再铸发展丰碑。

  这一场CFER的竞技盛会,除了来自甘肃、四川、云南、贵州、陕西、新疆、宁夏、重庆8个省区市的省赛冠军队伍外,还吸引了众多观众观赛,现场选手和观众体会竞技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穿越火线》电竞大赛与文化旅游跨界融合的独特魅力,以及甘肃文旅招大引强丰富业态、繁荣夜间文旅经济的“老街味道”。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