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中铁兰州局强化假期出游北上广等地的运力保障

来源:新华社 丨 作者:李杰 丨 2020-09-27 11:0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新华社兰州9月24日电(记者李杰)今年国庆节“邂逅”中秋节,旅客迎来金秋8天小长假。为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大兰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青岛等地的运力保障。

  据了解,铁路部门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黄金周运输期限自9月28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共11天。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1日和10月8日。

  中铁兰州局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兰州局将重联开行(两组动车连接开行)兰州西至北京西、上海虹桥、广州南、杭州东、青岛北、威海、敦煌及贵阳北等动车组列车,共计11对232列。

  同时,铁路部门将增加兰州西至杭州东、徐州东、西安北、北京西等客流旺盛高峰线列车开行数量,增开24对498列。

  铁路部门提示:今年是普速铁路实施电子车票的第一个国庆中秋长假,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长假期间外出的旅客较多,旅客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需认真核对票务信息,提前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