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徽县开展农业保险查勘理赔工作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剡文斌 丨 2020-09-17 10:5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9月17日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剡文斌)8月份以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徽县持续遭受暴雨侵袭,暴洪灾害导致农田被淹、庄稼被毁,部分农田减产绝收,全县农业种养产业受到重创。灾情发生后,徽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各农业保险承保公司迅速启动重大灾害理赔应急预案,开通24小时接报案电话,加快查勘定损,积极帮助农户做好灾情核查和理赔工作。

  各保险公司开辟农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做到能快则快、能简则简、应赔尽赔,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案件理赔流程,最大程度减轻农民损失。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全县承保范围内的玉米、高原夏菜及烤烟等农作物受灾勘察工作。经核查,已参保玉米保险共计受灾25263.4亩,涉及农户7585户;已参保高原夏菜保险共计受灾3644亩,涉及农户830户;已参保烤烟保险受灾478亩,涉及农户38户。预计赔付金额为499.17万元,目前已赔付90.35万元,赔付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