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召开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何成军 丨 2020-08-31 11:4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8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何成军)8月27日,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拉开帷幕。本届年会为期三天,主题为“产业链招商与产业集群培育”,来自全国各地的440余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聚合众之力,分析玉门的资源优势,共商玉门的产业布局,为玉门发展把脉会诊,促进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年会分主论坛、5个分论坛以及县域经济论坛年会迎宾晚会、经济合作项目洽谈签约会、玉门第三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新闻发布会等节会活动。在主论坛上,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围绕产业链招商与产业集群培育、发展生态产业·引领绿色发展、新基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领域、县域经济提档加速与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作主旨演讲。

  借助年会的良好平台,玉门市举办了经济合作项目洽谈签约会。经过前期认真洽谈对接,市政府与省公航旅现场签约92亿元项目,同时现场签约经济合作项目30个,金额达68.5亿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玉门。本届县域经济论坛期间还以“加强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在市电商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包括第三届花海蜜瓜节、玉门市枸杞采摘节、玉门市第三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开幕式、特色农产品产销、农产品供需信息对接及订单签约会等活动。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