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镇原:东西部劳务协作见成效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任涛 丨 2020-08-18 11:4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8月18日镇原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任涛)近日,镇原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县城东广场举行,来自北京、江苏等地的28家企业,为镇原县的800多名求职者提供了约1800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份。

  今年以来,镇原县持续完善东西部劳务协作机制,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实施“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助力就业扶贫。今年,镇原县共举办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两场,进场企业累计达到93家,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达成就业意向1500多份。

  为提升劳动者技能,镇原县还对有外出务工意愿和培训需求的500名青壮年贫困劳动力进行了培训。通过多项举措,就地就近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304人,向其他地区输转贫困劳动力1235人,力促贫困人口增收。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