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开通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欣瑶 丨 2020-08-07 12:1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日报8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8月6日18时开通,录取结果将陆续公布。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右上角“考生查询”栏目,或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网址http://gaokao.ganseea.cn进行查询;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zwfw.gansu.gov.cn,点击“政务超市”标签中的“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综合查询平台”进行查询。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gssjyksy)、关注甘肃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甘肃教育”、关注甘肃省教育厅新浪官方微博“甘肃省教育厅”进行查询。

  由于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是分批次分段进行,一个招生段结束后才能开始下一段的录取。因此,考生可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安排,对照自己所填报批次录取时间,在相应批次录取开始后,再进行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志愿对应批次的高校未完成整个录取程序,考生是查询不到录取结果的。在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于每天12时、22时公布最新录取结果,请考生耐心等待。如录取工作作出调整,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官方微信公众号(gssjyksy)、新闻媒体等向社会告知。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