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甘肃新媒体集团全方位服务兰洽会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丨 作者:韦德占 丨 2020-07-06 10:1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在融合创新中彰显主流媒体社会责任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记者 韦德占) 黄河欢歌庆盛会,万物并秀迎嘉宾。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成功实现了“云展览”“云招商”“云促销”。其间,甘肃新媒体集团发挥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深度参与兰洽会系列活动。

  甘肃新媒体集团运用多样化的手段,全面展示兰洽会的丰硕成果。5月29日,一场在线上召开的“甘肃省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连接起了兰州、南京、重庆三地,让300多位企业家同步观看并进行线上互动。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团队不仅深度参与策划、执行了推介会的落地,还通过网络直播、连线采访、跨地互动、即时报道、融媒呈现、多端推送等全媒体手段报道了推介会。

  此后,甘肃新媒体集团利用自身技术、平台、内容资源,深度参与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网上展馆的搭建,积极探索在“互联网+”时代的新优势、新模式、新动能,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兰洽会”;7月2日上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正式在“云端”开幕,甘肃新媒体集团搭建了“云”直播异地连线,国内外有关商会、企业和甘肃驻外商务代表在“云端”参会,进行投资洽谈、共商未来。截至当天上午开幕式结束,仅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矩阵直播点击量就达到了1044.965万人次;7月3日上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兰州、上海、深圳三地以视频对接、线上洽谈的形式,共同聚焦榆中生态创新城,甘肃新媒体集团兵分三路进行技术服务保障和视频现场直播。

  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平台同向发力、互融共享,通过文、图、音视频全媒体呈现,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报道了本届兰洽会,进一步扩大了兰洽会影响力。

  甘肃新媒体集团还与省外其他媒体联动,加大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推送和宣传力度,扩大了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媒体新闻报道的“朋友圈”,形成了强有力的聚合效应。

  以兰洽会“幕后”工作为起点,服务全省重大活动,不仅是平台的拓展,更是视野和领域的拓宽——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在奔跑中创新。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