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网红经济“牵手”美丽乡村,白银区建成数字经济发展中心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毛婧雯 丨 2020-06-30 11:4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农民报6月30日讯 (记者 毛婧雯) 近百名网红齐聚一堂,支起麦克风、摄像头,跟讲师学习直播“干货”知识;百余种白银特色农产品、特色工业产品和文创产品摆上“展台”,通过各地的网红直播销往全国各地……6月28日,白银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启动仪式暨全国网红培训开班仪式在银西生态产业园举行。

1593340634870056234.jpg

网红培训班开班

  顺应5G时代发展趋势,在白银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白银区抢抓国家“新基建”、新兴信息技术推广战略机遇,打造数字产业链、开拓经济“新蓝海”,与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了白银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心。

1593340705301034673.jpg

网红直播带货出售文创产品

  白银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心汇聚了白银区特色农产品、特色工业产品、各类文创产品及银西园区制造产品,打造了网红人才培训中心和多个直播间。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互联网+”模式,搭建了集网红培训、产品培育、网络直播、线上销售为一体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孵化平台。通过聚集和培训网红,让白银特色产品通过直播带货走出去,让美丽白银成为外界向往的“打卡地”,助力打造“网红城市”,开辟了新形势下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

1593340801085008378.jpg

白银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