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甘肃省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欣瑶 丨 2020-06-17 09:5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6月16日讯 (记者 李欣瑶) 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6月15日20时至6月16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6月16日20时,我省本地连续7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0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54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连续54天无密切接触者。

  6月15日11时35分,253人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通过入境检疫后均已全部隔离。6月15日20时至6月16日20时,我省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3人为轻型,7人为普通型。另有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4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进行进一步医学检测检查。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