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甘肃省所有县市区均为新冠肺炎低风险区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欣瑶 丨 2020-04-03 09:59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4月2日讯 (记者 李欣瑶) 日前,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结合我省目前防控情况,对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进行评估分级,我省89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根据专家组评估,截至4月1日24时,全省89个县市区(含嘉峪关市、兰州新区、甘肃矿区)中,低风险县区89个,无中风险县区,无高风险县区。

  专家组建议,兰州市城关区和七里河区、临夏州临夏市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和集中留观点所属街道参照中风险区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地要密切关注境外来甘返甘人员动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