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欣瑶 丨 2020-03-20 09:5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累计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3例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3月19日讯 (记者 李欣瑶) 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3月18日20时至3月19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新增1例柬埔寨经广州入境来兰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省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

  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新增治愈出院7例,累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9例,现有28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的45人和集中隔离点隔离的113人全部解除医学观察。目前,伊朗包机来甘医院留观和集中隔离人员已全部清零。

  3月18日20时至3月19日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新增1例柬埔寨经广州入境来兰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例,其中5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现有重型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1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人,其余21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3月18日20时至3月19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