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甘肃首家京东云仓分拣项目落户静宁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王毅 丨 2020-03-16 10:4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1583934665112034846.jpg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农民报3月16日讯 (特约记者 王毅) 近日,京东与静宁红六福公司签订协议,“京东云仓”项目将在静宁落地,这是今年静宁与世界500强企业签约的首个合作项目。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京东云仓”将正式落户静宁,静宁京东云仓分拣项目也将成为京东在甘肃省的首个云仓分拣项目。

  据悉,按照合作协议,京东依托静宁百万亩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和交通区位优势,京东物流计划在静宁发展京东云仓分拣项目,以新经济模式与红六福合作。

  该项目的实施,将整合县域内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入驻静宁京东云仓,兰州等周边区域半径的货品在静宁集中进行云仓分拣,可提升静宁苹果线上20%以上的销量,降低将近30%的物流成本,对加速静宁县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以及从产地收购储藏静宁苹果到打造供应链体系有积极助推作用,并且还将逐步牵引京东集团资源,促进数据流、物流、商流、资金流、人才流等资源与静宁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相关工作进行项目合作。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