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甘肃省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欣瑶 丨 2020-03-13 11:53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3月11日讯 (记者 李欣瑶) 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3月10日20时至3月11日20时,3月4日、5日两批乘商业包机由伊朗到达兰州309人,加3月2日专门转到兰州2人共计311人中,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现有重型病例2例。目前有境外输入密切接触者275人,其中5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16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正在进一步进行医学检测检查。

  3月10日20时至3月11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3月11日20时,我省本地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例,累计治愈出院88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现有1例在定西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我省本地目前无疑似病例。目前,我省本地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33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330人,其余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