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复工复产】山丹县组织输送首批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郭登通 丨 2020-02-24 11:23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2月24日讯 2月20日,张掖市山丹县首批10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登上该县“点对点”绿色劳务专车,前往用工单位返岗、就业。

  山丹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稳就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举,抢抓省内外企业复工复产契机,加强健康检测、做好服务保障,摸清返乡返岗人数,对接就业岗位,开辟“绿色劳务”通道,解决务工人员返岗返程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组织保障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通过对外出务工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要求返岗复工情况进行了排查摸底、核实登记,采取简化审核流程、准确对接企业、部门联动调度、全程参与服务等措施,建立防疫检疫、劳务信息、安全输送、跟踪服务“绿色通道”。通过与用工企业、劳务输出目的地联系,开展“出家门就上车门、下车门就进厂门”的“点对点”绿色劳务专车“精准”输送。每车确定2名乘客分别作为车长、副车长,督促做好全程疫情防控、安全运输,确保务工人员安全返岗就业。(张掖市委宣传部 郭登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