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临泽:旅游停业不停步 线上服务“不断档”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徐永明 丨 2020-02-18 10:51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农民报2月18日临泽讯 (通讯员 徐永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泽县针对旅游经营全面暂停的现状,及时启动应急模式,加大线上培训和网宣力度,持续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旅游产业停歇不断档。

  该县应用美篇、H5、抖音、“临泽旅游名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宣传推介全县各乡村旅游景点、特色美食、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示临泽“旅游名县”名片。引导景区景点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推出一批网络虚拟景点,使广大游客足不出户饱览临泽风光美景。广泛开展“人人都是临泽旅游宣传员、人人都是临泽形象代言人”的线上代言活动,推动形成全时空、全要素、全媒介旅游宣传营销态势。

  同时,该县以微信学习群等形式,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围绕职业素养、工作规范、服务质量和经营理念等方面开展网上技能培训。根据培训需求,聘请专家“菜单式”网络授课,重点对旅游宾馆服务、景区景点、餐饮娱乐等从业人员量身定制培训内容,着力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好的旅游服务人员,有效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夯实旅游业发展“软实力”,助推全县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此外,针对疫情对文旅产业带来的冲击,该县谋划梳理2020年文化旅游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全县文旅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张掖丹霞小镇酒店及职工生活区建设项目、临泽县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二期老爷车博物馆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临泽县城市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河西民俗博览园高老庄复原工程等重点文旅项目申报、规划设计、开工复工筹备等工作。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