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县爱心汇聚抗疫力量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魏金龙 李阳 丨 2020-02-14 10:59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2月14日讯 (特约记者 魏金龙 通讯员 李阳)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放弃休假,戴着各式各样口罩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 、调查、摸排、入户、重点人群调查、防控、体温监测、代买物资……为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你们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一连十几天吃不好、睡不好,在寒冷天气严守门口值班,我们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作为辖区的居民我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大家一起共同渡过难关。” 2月12日穆斯林群众代表马有来为瓜州县民政局捐赠了3900多元善款,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1581610040906008690.jpg

瓜州县城穆斯林代表为抗击疫情捐赠善款。

  瓜州县丽景花园小区居民李丰果为瓜州巷社区疫情防控值班点送来了5箱优酸乳、5箱矿泉水和水果,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他得知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缺乏时,他又主动捐赠70余支口罩,缓解了社区燃眉之急。

1581610083621089559.jpg

爱心人士李丰果慰问疫线社区工作人员。

  “现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工作人员为了居民的安全,又是搞宣传又是搞服务的,也非常辛苦,我只能为她们后勤保障提供微薄之力。”李丰果说。

1581610136248015879.jpg

爱心居民果与社区网格长通过手机微信沟通捐赠事宜。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人士和居民群众的积极捐助,体现了我们社区居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瓜州巷社区将充分依托楼院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好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与居民群众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党委书记温建英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