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夏州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王睿君 丨 2020-02-14 10:5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2月14日临夏讯 (记者 王睿君) 2月13日上午,临夏州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州累计确诊的3例新冠肺炎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

  患者敏某某为临夏州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1月27日,出现咳嗽、乏力,在临夏市隔离点隔离治疗;2月2日,经省州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确诊其为新冠肺炎病例。

  敏某某被确诊后,临夏州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医疗卫生部门落实救治措施,集中专家、集中资源,收入定点医院进行集中救治。患者自入院以来,体温逐渐恢复正常,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逐步减轻,经专家组会诊分析,患者病情恢复较好。临夏州疾控中心对患者先后3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月13日,经省级专家会诊,该患者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决定予以出院。

  出院时,医护人员向敏某某表示祝贺,并向她详细叮嘱出院后的注意事项。敏某某也向精心照顾、护理她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