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2月6日 甘肃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7例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20-02-07 12:2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2月7日讯 截至2月6日20时,甘肃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病例中,兰州市2例、白银市2例、甘南州1例。新增出院3例。甘肃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7例,出院9例,58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兰州市27例、天水市9例、陇南市4例、定西市4例、白银市4例、甘南州3例、张掖市2例、庆阳市2例、临夏州1例、金昌市1例、平凉市1例。现有重型病例5例、危重型病例3例。

  新增疑似病例10例,天水市4例、平凉市3例、兰州市2例、白银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21例,天水市8例、兰州市6例、平凉市5例、白银市1例、甘南州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43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138人,其余129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患者1,绒某某,女性,45岁,甘南州卓尼县人,现居住甘南州合作市。为2月1日确诊病例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2月3日在甘南州人民医院隔离观察,2月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甘南州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刘某某,男性,67岁,陇南市武都区人,现居住白银市白银区。其子为2月5日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2月5日被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隔离观察,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省中医院白银分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武某某,男性,33岁,白银市靖远县人。长期在江西居住生活,1月20日返回兰州,21日至31日一直未离开乡镇。31日患者自觉发热,到镇上私人诊所就诊治疗,2月3日发热症状未缓解,后来排查为已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5日至靖远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靖远县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苏某,女性,40岁,兰州市西固区人。为2月2日确诊病例胡某某配偶。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被西固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多次检查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固区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潘某,男性,49岁,兰州市城关区人,现居兰州市七里河区。为2月2日确诊病例马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月30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1日被西固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多次检查2月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固区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