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兰州助剂厂24小时加班生产过氧乙酸消毒液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沈丽莉 丨 2020-02-04 11:3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2月4日兰州讯 (记者 沈丽莉)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兰州助剂厂积极响应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取消春节休假,紧急抽调专业人员,组织原料,24小时加班生产过氧乙酸消毒溶液。截至2月1日,生产车间累计生产销售过氧乙酸消毒液原液150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兰州助剂厂作为国有企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1月24日,公司领导班子召集会议,明确分工,安全部署了随时准备生产的准备工作。1月26日接到省应急管理厅指令,开始启动生产,27日第一批过氧乙酸消毒溶液顺利下线,优先供应了西固区、临夏州、兰州轨道交通等地防控指挥部门,有力保障了防控消杀产品的市场供应。

  据了解,兰州助剂厂生产的过氧乙酸为浓缩液,按照比例稀释34倍就可以进行喷洒消毒,目前在岗党员、骨干人员70余人,3班倒长周期生产,平均日产浓缩过氧乙酸40吨,可以释配1360吨消毒液,优先保供各大医院、政府应急部门和省内地县市疫情防控部门,同时还向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肿瘤医院、西北师范大学等单位进行了捐赠。记者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兰州助剂厂可随时增加生产线,提高日产能到60吨。

  鉴于目前消毒剂紧缺现状,兰州助剂厂特提供咨询电话0931-7766493、771366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