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快来看!榆中县夏官营镇“春晚”“民”星璀璨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梁金 丨 2020-01-19 11:5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1月19日讯 (记者 梁金) 岁月峥嵘逢子鼠,江山锦绣庆甲年。1月16日晚,榆中县夏官营镇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詹家营村大礼堂举办,全镇干部群众以及各行各业嘉宾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深厚友情,同享丰收喜悦。

  詹家营村舞蹈队表演的《开门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只见演员们身着艳丽服装,兴高采烈喜迎新春,婀娜多姿的舞姿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接着,高墩营村少儿舞蹈队尽情表演了舞蹈《鼠你快乐》,恭祝全场观众在新的一年里有“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钞票,“鼠”不尽的幸福,还有一个棒棒的身体“鼠”于你!

微信图片_20200117152208.jpg

  紧接着乡亲们轮番上阵,分别上演独唱《咱们老百姓》、舞蹈《点赞新时代》、秦腔《花厅会选段》、相声《一吐为快》、小品《婆婆也是妈》、古筝《女儿情、春拉萨》、武术《男儿当自强》、舞台剧《陇剧小调夸榆中》等23个风格不同、惟妙惟肖的精彩节目,向全场观众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117152214.jpg

  整场晚会集歌舞、相声、器乐、秦腔等节目于一体,内容丰富,场面宏大,精彩纷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榆中县夏官营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过去的一年,夏官营镇在“产业旺”的基础优势上进一步厚植,“百姓福”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攀升,“环境美”的生态底色进一步明显,“乡风优”的乡村名片进一步擦亮,“党建强”的领导能力进一步增强。建成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完成了固定资产投资5.6亿元,居全县各乡镇前列。举行了十大“最美家庭”表彰仪式,举办了首届全镇农民运动会,高墩营村农家书屋荣获市委宣传部精致兰州农家书屋荣誉。15个行政村实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及民风建设工作深入推进。该镇负责人表示,2020年镇里将努力同全国一道步入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篇章!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