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甘肃队荣膺中国广场舞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满福 丨 2019-12-06 11:2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12月5日讯 (记者 李满福) 广场舞,也能跳出高度,舞出自信。记者从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中,从年度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甘肃代表队,以良好的比赛状态荣膺此次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参赛队、500余名广场舞习练者参加了此次在连云港市海州区举行的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比赛中,我省代表队参赛选手表现突出,面对各路好手,他们在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两项比赛中,都打动了裁判,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最终捧回了一等奖牌匾。

  另讯:在此前结束的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上,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选派的广场舞《祁连·骏马》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健身操舞类一等奖,武术项目《姜维武魂》获得武术类二等奖。同时,甘肃队还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编排奖、最佳创意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创新项目奖、最佳推广项目奖和全民健身项目创新奖,成为参赛队中的大赢家。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