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甘肃2家单位获评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 丨 2019-12-06 11:2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12月6日讯 2019年12月1日,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发布会暨《环境保护》杂志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甘肃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武威市生态环境局荣获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奖项。

  为更好地传播推广生态环保宣教典型经验,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宣教工作优化创新,提升生态环保宣教品质,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环境保护》杂志社延续“品质”行动,继续点亮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经过征集—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宣传展示五个环节,最终产生人物、案例(产品)、单位三类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会上,《环境保护》杂志社发布了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榜单。我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获评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武威市生态环境局的作品《天马故乡的绿色传奇》——“六·五”世界环境日专题宣传片获评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案例类优秀奖。

  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生态环保宣传教育部门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各位代表围绕本地区生态环保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对来年的生态环保宣传教育工作信心满满。(杨振旺)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