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华亭“网红街”美翻了!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刘敏娟 邓淑琴 丨 2019-11-15 11:3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华亭银杏大道秋色。

  近日,华亭市文化街的银杏大道成了华亭市秋季最美、人气最旺的地方,同时也是刷爆朋友圈的新“网红”。置身其中,金灿灿的银杏叶挂满枝头,铺满地面,人们纷纷扶老携幼,在银杏树下或拍照,或写生,或嬉戏,感受着美丽醉人的秋色。

  秋冬之交,恰是银杏染金的时节。在华亭市文化街,一眼望去,满目金黄,树叶翩然而落,美不胜收,宛如一幅迷人的天然油画。随着季节交替,银杏叶一天比一天耀眼,远远望去,行人就如同走在一条金色的道路上,惬意而又浪漫,吸引游客和爱好摄影的人纷至沓来。

  市民姚慧霞姐妹三人带着已是90岁高龄的母亲在银杏树下拍照。“今天的太阳特别暖和,我带着母亲出来晒晒太阳,看见银杏叶子落在地上一片金黄灿烂,特别漂亮,我们在这里拍个照,留个纪念。”

  “这里是我的微信朋友圈每天都刷爆的地方,我们一有时间就过来拍照,确实很美。”市民李巧红说。“我们多希望这美景能够多停留几天,让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欣赏和驻留在这美丽的风景中。”姚彩琴说。 (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刘敏娟 邓淑琴)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